电子花生羊

学业繁重,更文随缘

【黑化】疯狂痴汉跟踪狂x想逃跑却被抓住的你

#是激情短打#


#略黑化向#


#注意:里面的数秒并不是指时间上的十秒,而是男主自己决定的秒数#


#第一次写这种题材,写的不好的话请多包涵~#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只需要十秒,我就可以抓到你。”




「十秒」


你快速地在黑暗狭窄的小巷中奔跑着,已经不知道跑了多长时间,心脏从来没有这么快速地跳动过,此时你的心里满是恐惧,衣服上满是脏污,但是你根本就顾不得这些,你的求生本能让你只能漫无目的地向前奔跑。


不行,不可以被他抓住!如果被他抓住的话……那就完了!这是你心里唯一的想法,这个想法催使着你不断的奔跑。


可后面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仿佛感觉不到累一样,就这样不紧不慢地跟在你后面,一边跑一边悠哉地倒数。


“十秒。”








「九秒」


听到十秒这个数字,你惊恐的睁大眼睛,早已跑的没有知觉的双腿又稍微提了些许速度,可是毫无用处,后面的脚步声又慢悠悠的跟了上来。


男人的声音带着调笑的意味,戏弄之意明显。


“嗯?这就不行了吗?这样子的话都不用我数到一就完全可以追上你了啊。”


“那么,九秒。”








「八秒」


你现在简直要疯了,你怎么也想不到之前那么温文尔雅的一个人真实面目会是这幅样子,早知道……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一时心热帮他!


体力在长时间高速的奔跑中已经渐渐消耗殆尽,你的喘息声越来越大,心脏处传来一阵阵的钝痛,汗水随着你的动作一滴滴地滴在地上,然后被后面追上来的男人一脚踏过。


“小猫咪,八秒。”








「七秒」


该死的,你心里暗骂了一句,随后揉了揉流进眼睛里面的汗水,汗水流进眼里的酸痛让你跑地快缺氧的大脑微微清醒了一些,你侧头用余光看了一眼后面紧追不舍的男人。


戴着棒球帽看不清表情,身上穿着简单的卫衣黑裤,微微扬起的嘴角暴露了男人的好心情,左脸颊上贴着一块创可贴,略长的黑发遮住了棒球帽露出的眼睛,明明是一副阳光不羁的装扮,可硬生生被男人的气质变成了阴郁变态的样子。


男人仿佛感觉到了你的视线,略微抬了抬眼,朝你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。


“七秒。”








「六秒」


不行,身体已经快要到极限了……再跑下去……再跑下去迟早会被抓住的!要想个办法去骗过他……


你的余光无意间瞥到小巷不远处有个路口,有两条主干道,只要利用这个骗过他的话,想到这,你瞬间感觉自己又有了一些力气,你趁着男人放松速度的时候突然加速往路口那里跑。


男人似是没想到你会突然加速,本来志在必得的表情愣了一瞬,随后又笑了起来。


“嗯?还打算挣扎一下吗?没关系,既然是你的话怎么样我都会陪你的。”


“还有六秒哦。”








「五秒」


你用尽全身的力气跑了过去,想都没想就朝着左边跑了过去,在跑过去之前从地上捡起了一粒石头往右边扔了过去,制造了你往右边跑去的假象。随后你靠在转角处微微喘息着,努力压住自己粗重的呼吸。


早已透支的身体在跑的时候还没太多感觉,等到你停下来的时候,身体各处都传来了透支无力感。


脚步声由远及近,你听到了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。


“啊,在跟我玩捉迷藏吗?真是可爱的小猫咪呢。”


“但是,只有五秒了哦。”








「四秒」


你紧紧地捂着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,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最终停在了你靠的墙壁背后,气氛安静了一会儿,仿佛是男人在思考要去哪边。


随后脚步声往右边偏移,看来是你之前扔的石头起了作用。


男人的声音响起。


“我知道你在哪里了啊,快点现身吧,藏起来也是没用的啊。”


“四秒。”








「三秒」


你听着男人越来越兴奋的声音浑身颤抖紧张,现在躲在这里迟早会被发现,你微微侧了侧眼,看到不远处有个废弃的垃圾桶,正好能够挡住你,你拖着无力的身体扶着墙小心翼翼地挪着。


耳边还隐约能够听到男人的声音。


“怎么?还不打算出现吗?可不要等到让我找到你啊小猫咪。”


“那样子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啊。”


“三秒。”








「两秒」


你躲在垃圾桶后面浑身蜷缩着,男人的脚步声渐渐远去,直到听不到,你才微微松了一口气,一直紧绷着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。


结束了,成功逃掉了,你这么想着。


你静静感受着身体上不断传来的酸痛无力,打算等力气恢复一点就赶快离开。


却不想,后边突然出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。


“我找到你了,小猫咪。”


你的身体瞬间僵硬,冷汗瞬间流出,缓缓地转头看向了垃圾桶的后面。


男人还是那一身打扮,只是把棒球帽摘了下来,被压着的额发蓬松起来,露出了一直挡着的双眼,那双眼睛里面满是汹涌的爱意与痴迷,让你不住地颤抖着。


脸颊上的创可贴被拿了下来,露出了一道疤痕,非但没有让男人的容貌变得丑陋,反而增添了一股说不清的邪气。


“这世上只有你不害怕我脸上的疤痕,还愿意在我被别人孤立的时候帮我,你真的是我的天使啊。”


男人说着,随后向你缓缓地走来。


“两秒。”








「一秒」
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
你害怕地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,身体已经完全动不了,只能缓慢地向后挪着。


“是在惊讶我为什么都够找到你吗?答案很简单,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能找到。”


这么说着的男人很快就走到了你的面前,随后在你面前缓缓蹲了下来,俊朗的脸庞看着你,满眼痴迷。


“为什么要跑呢?就这样陪着我不好吗,我很爱你,你也是这样爱着我的,对吧。”


随后不顾你的意愿伸手把你揽在了怀里,属于男人的气息顿时充满了你的口鼻,男人用带着疯狂的语气说着。


“和我永远在一起吧,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奉献给你。”


说完你感到男人的双手开始缓缓在你身上游走,你的脸渐渐地泛起了红晕,一股陌生的感觉充斥着你的大脑。


空气随着男人的动作逐渐变得暧昧起来。


男人一边做着手中的动作,一边靠近你的耳廓,温热的气息让你的耳朵有点痒,身体不自觉的颤栗着。


“一秒。”


“看吧,我抓到你了。”



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
评论(21)

热度(1957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